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鑫阳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

水塔清洗, 除垢剂, 杀菌灭藻剂, 不锈钢清洗剂, 环保清洗剂, 管道清洗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工业预膜剂,水处理预膜剂
工业预膜剂,水处理预膜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8工业预膜剂,水处理预膜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4 06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工业预膜剂,水处理预膜剂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品名: 预膜剂 形态: 液状
型号: XQS-15 规格: 25KG/桶
商标: 鑫阳环保 包装: 桶装
价格: 16元/公斤 产量: 100000

“工业预膜剂,水处理预膜剂”详细介绍

工业预膜剂,水处理预膜剂

品牌:鑫阳环保

型号:XQS-15

预膜剂产品功效:
XQS-15预膜剂采用国际最新配方主要由多种络合剂物、分散剂、成膜剂、表面活性剂等组成,有机络合物中氧原子的未共享电子对与铁、钙等金属离子或带有部分正电荷的铁原子发生化学吸附,形成配位键,最后产生一层难溶的螯合膜覆盖在碳钢等金属表面,这种膜电阻大并能使金属和水中的腐蚀介质隔离,从而起到抑制腐蚀的作用。

预膜剂使用范围:
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新装置开车或系统检修、除垢清洗后的换热气设备和管道的预膜,使金属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,防止运行时对碳钢、铜合金、不锈钢等材质的腐蚀。

预膜剂产品使用方法:
加药浓度为1-2%。预膜时间为8-24小时,即可预膜成功,鑫阳环保牌预膜剂具有防腐防锈成膜速度快,膜质细密均匀,化学稳定性好,对水质的适应力强不受水中的铜、铁等有害离子的干扰,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,防止运行时对碳钢、铜合金、不锈钢等材质的腐蚀

预膜剂物化性质:
该药剂的主要成分是高效无害物质,成膜时间短,其操作条件友好。能有效的除去残余的锈垢、水垢,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特殊电位的复合金属膜,平衡系统材质的电位,有效地防止电化学腐蚀和垢下腐蚀。同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。本产品富含金属缓蚀剂,在预膜时设备基本不会受影响,同时通过预膜处理后配合使用冷却水处理药剂其处理效果。

预膜剂的目的:
是在使用化学品抑制腐蚀的初期,提高药剂投加的浓度;在正常操作中投加少量的缓蚀剂,便可维持和修补保护膜,节约药剂和费用。

公司拥有领先专业的技术人员,随时提供技术指导!

(公司自有品牌,产品有保障,欢迎来电洽谈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